香港商報
-- 天氣
食環署一員工初確  機場辦事處消毒後今晚恢復服務

食環署一員工初確 機場辦事處消毒後今晚恢復服務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2-23 14:43: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食物環境衛生署發言人今日(2月23日)表示,該署一名衛生督察初步確診。

 該名員工於食環署位於香港國際機場超級一號貨站辦公大樓南座四樓的辦事處上班,最後上班日期為2月22日,工作時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關防疫措施。

 食環署會按衛生防護中心指引為相關地方進行全面清潔消毒,並安排相關職員接受病毒檢測。食環署位於該址的機場食物檢驗辦事處已於今日下午2時暫時關閉,並預計於清潔消毒完成後,在今日晚上恢復服務。

 在疫情期間,食環署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員工須注意個人衛生,時刻提高警覺。如出現2019冠狀病毒病的病徵,必須馬上求醫。

責任編輯:羅維維 食環署一員工初確  機場辦事處消毒後今晚恢復服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