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嶺大回應教資會「學生運動員學習支援及入學計劃」

嶺大回應教資會「學生運動員學習支援及入學計劃」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2-25 13:50: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指大學一直支持本地運動員,在過去2個學年錄取6位精英運動員入讀本科課程並提供支持和靈活性,讓他們達至學業和運動雙線平衡發展。嶺大透過教資會新計劃將錄取更多運動員學生,並深信其正能量將啟迪嶺大學生。

  鄭國漢還提到嶺大計劃為精英運動員提供多元化發展途徑並啟迪他們成為社會各領域的領袖,而大學正籌劃開辦「運動教練學及盛事管理」新本科課程,為運動員學生提供多一個選擇。

責任編輯:趙桐曲 嶺大回應教資會「學生運動員學習支援及入學計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