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水埗民政事務處舉行活動 為區內3歲以上學童免費打針

深水埗民政事務處舉行活動 為區內3歲以上學童免費打針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3-19 19:38: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深水埗民政事務處聯同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及深水埗學校聯絡委員會,今日(19日)主辦「抗疫小英雄 — 疫苗接種群英會」的疫苗接種計劃,為就讀區內幼稚園及小學學童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

    群英會希望透過活動為深水埗區內3歲以上幼稚園及小學學童免費接種疫苗,降低他們感染病毒及患上重症的風險。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院長陳家亮、醫學院副院長(校友事務)吳國偉、醫學院院務及策劃處院務主任黃澤虹、九龍樂善堂主席彭志宏及深水埗學校聯絡委員會副主席蔡世鴻均到場支持。

    疫苗接種計劃有9間幼稚園及11間小學參與,完成接種的學童更可在玩具區選擇一份由萬利玩具主席陳明耀送贈的禮物。黃昕然感謝社會各界攜手同心抗疫,令活動有效服務區內學童及推廣適齡學童接種新冠疫苗。

責任編輯:蔣璐 深水埗民政事務處舉行活動 為區內3歲以上學童免費打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