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都市穿梭 The North Face 2022春夏「城即自然」主題系列

【時尚】都市穿梭 The North Face 2022春夏「城即自然」主題系列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3-24 13:39:38 來源:【時尚】都市穿梭 The North Face 2022春夏「城即自然」主題系列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2春夏以「城即自然」為主題,帶來時尚與實用性融合的戶外服裝,打造多元型格都市穿搭風格。「城即自然」是指以探索自然的心態融入城市的建築叢林之中。

02.jpg
M D2 Dryvent Jacket,售價:HK$3,490。

  設計師運用拼接手法,為M D2 Dryvent防水衝鋒衣融入時裝設計理念及功能性。採用兼具防水、排濕、耐磨性三合一功能的DRYVENT面料,讓穿着者無懼天氣與環境變化,遊走在城市之間。在色彩方面,用上卡其色、型格黑色及低調薔薇粉作出撞色,配上牛仔藍點綴,打造多元化視覺效果。

003.jpg
W D2 Dryvent Jacket,售價:HK$3,490。

  全新推出的W D2 Dryvent女士防風外套,靈感源自經典衝鋒衣設計,將戶外運動元素以時裝方式呈現,長款設計能提升穿搭的時尚感。

04.jpg
W D3 Wind Jacket,售價:HK$1,990。

  另一系列W D3寬鬆連帽防風外套造型經典簡約,以山野為靈感,提供溫暖大地色及低調深藍兩款選擇,為戶外服帶出新鮮感。M D3連帽防曬外套及M D防曬休閒褲,讓穿着者以輕鬆舒適的戶外服體驗,將城市與大自然無縫連接。(記者:雲遜)

05.jpg
M D3 Wind Jacket,售價:HK$1,990。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都市穿梭 The North Face 2022春夏「城即自然」主題系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