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郵政28日起陸續恢復正常服務

香港郵政28日起陸續恢復正常服務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3-24 16:55: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郵政今日(24日)宣布,由3月28日起,全線120間郵政局於周一至五回復正常開門時間,但會繼續於下午4時關閉;周六營業時間亦回復正常,郵政總局及尖沙咀郵政局則會繼續於下午1時關閉;郵政總局周日繼續關閉;流動郵政局亦會恢復正常服務。

    此外,香港郵政亦將於28日恢復本地郵政速遞和本地包裹服務及每日的郵箱收信服務。

    香港郵政表示,因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或與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而缺勤的員工已陸續恢復執勤,早前面對的嚴峻人力情況已逐步紓緩。香港郵政會密切檢視情況,致力繼續向市民提供必須的郵政服務。香港郵政亦會繼續在各郵政設施採取各項減低社交接觸及感染控制措施,以保障員工及市民的健康和安全。

    如有查詢,市民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責任編輯:高心雲 香港郵政28日起陸續恢復正常服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