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嶺大推免費輔導服務 助DSE考生作出合適升學部署

嶺大推免費輔導服務 助DSE考生作出合適升學部署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3-27 15:22: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嶺南大學教務處為文憑試考生推出「嶺大.有傾有講」免費輔導服務,為學生在公開試前夕提供實用資訊,包括討論文憑試的備戰攻略、分享壓力管理及不同升學選擇等資訊。

   此外,由即日(3月26日)起至下月22日,文憑試考生可參與「嶺大.有傾有講」服務,透過特設熱線電話(逢星期二、四下午4至5時)、電郵或Instagram與嶺大教務處升學輔導員討論不同話題,例如了解個人興趣及潛能,作出合適升學部署等。

   據了解,嶺大將從申請入讀的學生名單中(涵蓋全部18個適用於聯招申請的課程),隨機挑選並致電約400至500名考生作主動慰問。

   「嶺大.有傾有講」電話為9545 8225(由即日起至4月22日,逢星期二、四,下午4至5時)、電郵至UGadm@LN.edu.hk和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ingnanug/。

責任編輯:鄭嬋娟 嶺大推免費輔導服務 助DSE考生作出合適升學部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