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朝鮮再次就韓國官員「先發制人」言論發出警告

朝鮮再次就韓國官員「先發制人」言論發出警告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4-05 09:44: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新華社援引朝中社5日報道,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4日警告說,如果韓國選擇同朝鮮進行軍事對抗,朝方「核戰鬥力量將不得不執行自己的任務」。

 金與正針對韓國國防部長官1日發表對朝鮮實施所謂「先發制人打擊」的言論發表上述觀點。

 金與正說:「核武力的主要使命首先不是捲入那種戰爭,但在戰爭狀態下,其使命會變成一擊消除對方的軍事力量。為了在戰爭初期掌握主動權、燒毀對方的戰爭意志、防止持久戰、保存自己的軍事力量,核戰鬥力量將被動用起來。」

 她表示,朝鮮反對戰爭,韓國不是朝鮮的主要敵人。如果韓國軍隊不採取針對朝鮮的軍事行動,就絕不會成為朝鮮的打擊對象。但她同時指出,要是韓國軍隊膽敢進犯朝鮮的一寸土地,他們將會遭受到難以想像的悲慘後果。若情況發展到這一步,韓國軍隊「將面臨全軍覆沒的悲慘命運」。

 據朝中社報道,金與正2日也曾就韓國國防部長官所謂「先發制人打擊」的言論發出警告,稱這將進一步加劇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圖:新華社)

責任編輯:羅維維 朝鮮再次就韓國官員「先發制人」言論發出警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