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太古和太地捐人民幣200萬元上海抗疫

太古和太地捐人民幣200萬元上海抗疫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4-06 19:20: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支援上海應對疫情,太古(中國)與太古地產聯手向上海醫藥衛生發展基金會緊急捐款人民幣200萬元,用於慰問上海市衛健委、靜安區衛健委以及瑞金醫院一線防控人員,以及支持上海市醫藥衛生事業發展。

 太古(中國)和太古地產深耕上海多年,希望能通過本次捐贈盡綿薄之力,積極踐行企業擔當,表達對堅守在前線的醫護人員和工作人員的感激,支持上海市的抗疫工作。

責任編輯:楊眉 太古和太地捐人民幣200萬元上海抗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