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加拿大總理不想驅逐俄外交官 稱不符合國家利益

加拿大總理不想驅逐俄外交官 稱不符合國家利益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4-07 21:06:37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據加拿大《環球郵報》4月6日報道,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當天對記者表示,「我不確定驅逐俄羅斯外交人員這樣的象徵性姿態,是否值得我們失去在莫斯科的外交官。在這件事情上,俄羅斯肯定會採取針鋒相對的態度。」

 特魯多指出,如果我們和其他國家以及我們的盟友那樣,將俄羅斯外交官驅逐出加拿大,會導致我們失去在莫斯科的外交官。

 特魯多說,我們不想在這出現外交問題的危急時刻失去在莫斯科的信息源,這不符合加拿大的國家利益。

責任編輯:朱劍明 加拿大總理不想驅逐俄外交官 稱不符合國家利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