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元朗各界抗疫關注聯盟接收抗疫物資儀式

元朗各界抗疫關注聯盟接收抗疫物資儀式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4-07 21:14: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山東社團總會、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和龍翔集團投資有限公司聯手以愛心凝聚力量,以關懷溫暖社會,募集逾50萬元抗疫物資並捐贈予博愛醫院董事局倡議的「元朗各界抗疫關注聯盟」,捐贈物資儀式於今天(7號)順利舉行。博愛醫院董事局副主席陳首銘、周駿達、廖齡儀、韓嘉軒、曹思豪,總理袁志平、王文漢、香港山東社團總會執行會長王家惠、施教益,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會長董瑞婷、常務副會長張玉強、張蓓,青年分會會長麥斯韋等出席本次接收儀式。

 青島政協委員、博愛醫院主席林群雖遠在外地卻心牽香港,並表示希望透過捐贈物資予「元朗各界抗疫關注聯盟」,能幫助社區上真正有需要的人士,支援疫情下困苦的家庭。

 在本港第五波新冠疫情爆發後,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積極參與了「元朗各界抗疫關注聯盟」的抗疫活動。此次捐贈物資交接儀式,也是香港山東社團總會、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龍翔集團投資有限公司等社會各界力量全力募集防疫抗疫資源,以實際行動支持元朗地區內居民抗疫所需,為全民抗疫貢獻最大的力量。

 此次贈予「元朗各界抗疫關注聯盟」物資由山東社團總會、青島同鄉聯誼會、龍翔集團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毅翔三方共同支持捐送,包括醫用隔離眼罩、面罩、口罩及防護服,以及金花清感顆粒、連花清瘟膠囊和荊防顆粒等兩萬餘件,總計超過50萬元。

微信图片_20220407221823_副本.jpg

責任編輯:趙桐曲 元朗各界抗疫關注聯盟接收抗疫物資儀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