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總商會:支持李家超參選新一屆行政長官

香港總商會:支持李家超參選新一屆行政長官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4-08 16:21: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總商會今日(8日)表示,支持前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參選下月舉行的新一屆行政長官選舉,希望李家超能夠穩住香港,帶領社會走出困境。

    香港總商會指,李家超一直竭誠服務香港,以本港整體利益為依歸,而且熟悉政府運作。希望他能團結社會各界,制定政策以改善民生和提振經濟,令香港盡快走出疫情陰霾,踏上復蘇之路。

    總商會亦尊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基於家庭考慮而不尋求連任的決定,並祝願她一切安好。(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總商會:支持李家超參選新一屆行政長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