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城大與應科院合作促進初創企業發展

城大與應科院合作促進初創企業發展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4-11 18:18:3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城市大學與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今日(11日)簽署合作備忘錄,結合雙方的知識產權和研發實力、開展新研究項目並攜手協助城大大型創新創業計劃「HK Tech 300」培育的科技初創企業發展業務;其中3間「HK Tech 300」初創公司更已率先與應科院簽訂合作意向書。

    城大副校長(行政)李惠光指很高興見證大學與應科院合作,運用雙方研發經驗和知識產權、支持「HK Tech 300」的初創企業,藉此培育更多創科人才和企業家;他期待這些初創企業茁壯成長,為香港及整個區域發展成國際創科中心注入新動力。

    城大副校長(研究及科技)楊夢蘇教授指很高興城大與應科院能深化合作,透過彼此科研力量的相互結合,聯手研發及推動技術轉移,讓「HK Tech 300」的初創公司及其他科創公司受惠,促進香港以至整個地區之創新科技發展。

    應科院行政總裁葉成輝對應科院與城大深化合作深感雀躍,這將促進城大基礎科研與應科院應用研究的結合及推動研發成果商品化、加速智慧城市發展。

責任編輯:高心雲 城大與應科院合作促進初創企業發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