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男星小古巴·高汀認強行觸碰女子 曾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美國男星小古巴·高汀認強行觸碰女子 曾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4-14 12:37: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聯社報道,美國男星小古巴·高汀(Cuba Gooding Jr)於當地時間周三認罪,承認他2018年在紐約一家夜總會強吻1名女子,律師表示,若小古巴·高汀持續6個月接受輔導,控罪即可遭撤銷。

 此外,小古巴·高汀還首次向另外兩名指控他在不同遭遇中做出類似行為的女性公開道歉,稱自己是一個無意傷害他人的「名人人物」。

 現年54歲的小古巴·高汀在數十年間共遭20多名女性指控不當觸碰或性騷擾,其中3人提告。他被控於2018年和2019年在曼哈頓多個夜總會侵犯3名女性,他僅對其中一項指控表示認罪。他告訴法官,他在紐約LAVO俱樂部未經同意「親吻了女服務員的嘴唇」。小古巴·高汀也在認罪協議中向法庭坦承,2018與2019年曾讓另兩名女性遭受「非自願的身體接觸」。

 小古巴·高汀1997年憑藉《征服情海》(JerryMaguire)勇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其他知名作品還包括《軍官與魔鬼》(A Few Good Men)、《白宮第一管家》(The Butler)以及電視迷你影集《公眾與O.J.辛普森的對決:美國犯罪故事》(The People v.O.J. Simpson)。(圖源美聯社)

責任編輯:楊穎婕 美國男星小古巴·高汀認強行觸碰女子 曾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