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2惡漢母嬰店內滋事 東主懸紅10萬通緝

有片丨2惡漢母嬰店內滋事 東主懸紅10萬通緝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4-25 15:05:4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昨日(24日)下午,旺角一間母嬰用品店遭2名惡漢搗亂,推倒店內貨物和電話,其中1人手持伸縮棍敲擊收銀處的電腦屏幕,2人大鬧一番過程不足一分鐘,其後逃走無蹤,店內職員嚇得不敢妄動,待2人離開後才查看損毀情況,有顧客協助報警。

    當晚東主在社交媒體公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並留言:「身為老闆,真心只有心痛當時我為何不在場,令女同事們受驚了。」並指懸紅10萬元通緝2人,其後指銅鑼灣的分店在晚上同遭搗亂。

    警方今日(25日)表示,昨日下午3時接獲旺角彌敦道610號一商廈單位女職員報案,指2名男子到上址用硬物毀壞4個價值約8000元的電腦屏幕後逃去,事件中無人受傷,暫時未有人被捕,案件交由旺角刑事偵緝隊人員跟進。

    短片上載至今已逾14萬人瀏覽,網民留言:「發生咩事?」「我成日上去買野,好彩無見到。」「唔係打劫呀嘛。」「無法無天!」「嚇死!希望工作人員同客人都平安!」(記者 區天海 視頻製作 董岳昕)

責任編輯:高心雲 有片丨2惡漢母嬰店內滋事 東主懸紅10萬通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