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埃塞俄比亞貢德爾市發生襲擊事件 造成21人死亡

埃塞俄比亞貢德爾市發生襲擊事件 造成21人死亡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4-27 23:48:08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4月27日,埃塞俄比亞貢德爾市伊斯蘭事務高級委員會發表聲明稱,26日在該市發生一起針對穆斯林的「有計劃的襲擊」,造成21人死亡。

 貢德爾市位於埃塞俄比亞阿姆哈拉州,是埃塞俄比亞第三大城市。據阿姆哈拉州和平與安全局官員透露,暴力事件發生在當地一位著名酋長的葬禮上,從小範圍的個人衝突演變為群體衝突。但當地伊斯蘭事務委員會不認同此調查結果,並聲稱事件是在「暴徒引導下有計劃執行的」,要求當地政府明確說明事件的嚴重程度,並將肇事者繩之以法。

 當地時間4月27日上午,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數千名穆斯林走上街頭,在首都大阿努瓦爾清真寺前要求嚴懲肇事者。(圖為資料圖)

責任編輯:朱劍明 埃塞俄比亞貢德爾市發生襲擊事件 造成21人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