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元朗永安學校等4過渡房屋項目獲政府資助 可提供754個單位

元朗永安學校等4過渡房屋項目獲政府資助 可提供754個單位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05 16:21: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主持的「支援非政府機構推行過渡性房屋項目的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今日(5日)上午透過視像舉行第十二次會議,同意資助4個過渡性房屋項目,預計合共可提供754個單位。

    包括:(一)香港青年事務發展基金會建議在元朗大樹下西路前永安學校的過渡性房屋項目,計劃的總撥款額為1.254億元,預計可提供約228個單位。

    (二)香港善導會建議的紅磡紅樂道過渡性房屋項目,總撥款額逾2.6億元,預計可提供約488個單位。

    (三)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建議的紅磡聖匠賓館過渡性房屋項目,總撥款額為980萬元,預計可提供約18個單位。

    (四)九龍樂善堂建議位於西區的多棟唐樓(空置住宅單位)過渡性房屋項目,總撥款額為400萬元,預計可提供約20個單位。(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元朗永安學校等4過渡房屋項目獲政府資助 可提供754個單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