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運送快篩試劑貨車追尾 釀2死3傷

台運送快篩試劑貨車追尾 釀2死3傷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5-07 15:54: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香港中通社報道,台灣一輛運載新冠快篩試劑的大貨車6日發生追尾車禍,導致2人死亡、3人受傷,車上快篩試劑將由廠商派員繼續運送。

 當天一輛載運5萬劑快篩試劑的大貨車自新北市出發,準備分送往台中市、雲林縣及高雄市。大貨車行經3號高速公路時,不明原因追尾前方2輛施工車,事故共造成2死3傷。

 據警方調查,事故發生時,1輛施工車在清理路肩雜物,另1輛在後方警戒,大貨車以高速撞上後,1名工人當場死亡,1名施工車駕駛員送醫後不治,另2名工人及大貨車司機傷勢較輕。

 警方表示,檢視大貨車行車記錄儀,駕駛員途中疑似恍神,車輛突然偏移車道後撞上施工車輛,詳細肇事原因仍待查清;車上快篩試劑則由相關產商再派員運送,試劑折損情況不明。(圖源:中央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趙桐曲 台運送快篩試劑貨車追尾 釀2死3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