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杭州亞組委:亞運會延期若致賽程調整 將在確定後及時公布

杭州亞組委:亞運會延期若致賽程調整 將在確定後及時公布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07 22:35:33 來源:中新社

 6日,亞奧理事會執委會在與有關各方協商後研究決定,原定於今年9月10日至25日舉行的杭州2022年第19屆亞運會(下稱杭州亞運會)延期舉辦。7日,杭州亞組委就公眾關心的問題進行解答,亞組委稱,延期若對比賽賽程有所影響,將會在新賽程確定後及時向公眾發布。

 杭州亞組委稱,依照亞運會賽事慣例,賽程調整由亞奧理事會、單項體育組織和杭州亞組委三方共同確定,確定後將及時向公眾發布。

 針對已建成的場館如何惠及於民,杭州亞組委表示:亞運場館規劃和建設中,杭州亞組委始終堅持「場館惠民」,在滿足賽時需要基礎上,充分考慮賽前、賽後利用。目前,杭州亞運會所有競賽場館均已竣工並完成賽事功能驗收,相關場館會按計劃逐步向市民開放。

 隨着杭州亞運會延期舉辦,預錄用賽會志願者可能面臨畢業等原因,無法參與亞運志願活動。對此,杭州亞組委表示,預錄用賽會志願者,如因畢業或工作衝突等原因無法繼續參與賽會志願服務,杭州亞組委將頒發相應證書,以感謝其對杭州亞運會籌辦工作的支持。

 接下來,杭州亞組委將繼續堅持「綠色、智能、節儉、文明」辦賽理念,按照「簡約、安全、精彩」的要求,把握好籌辦工作整體節奏,持續深入做好杭州亞運會各項籌備工作,辦一屆精彩、成功、圓滿的亞運會。(中新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穎婕 杭州亞組委:亞運會延期若致賽程調整 將在確定後及時公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