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工聯會祝賀李家超當選 冀與新特首同為香港開新篇

工聯會祝賀李家超當選 冀與新特首同為香港開新篇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08 13:57: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今日(8日)舉行,候選人李家超以1416張支持票高票當選,表明各界充分認同李家超是愛國者之典範,亦是對其施政理念的高度肯定和支持。工聯會衷心祝賀李家超當選新一屆特首,期望同為香港開新篇,為改善勞工待遇、市民樂業安居而奮進。工聯會支持李家超繼續秉持服務社會的初衷與熱忱,切實落實其競選政綱,穩固社會,改善住屋問題,解決深層次矛盾,推動經濟復蘇,提升香港競爭力,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帶領香港再創高峰。

    工聯會認為李家超的當選意義重大,標誌着香港完善選舉制度,「愛國者治港」從制度、過程及結果得以充分落實,也開啟了香港實踐「一國兩制」新階段,象徵香港良政善治的新開始,任重道遠。目前香港社會正面對不少困難和挑戰,冀李家超就任後能盡快就政綱提出具體措施,落實參選宣言時提出「以結果為目標解決不同的問題,全面提升香港競爭力,奠定香港發展的穩固基石」三個施政方向,做好疫後各項重建工作,推動經濟盡快復蘇。

    工聯會亦期望李家超能廣泛聆聽社會聲音,在關顧勞工基層方面推出更多具體措施,包括完善勞工保障機制,建立失業保障制度;消取外判制度,保障基層勞工權益;檢討勞工法例並立法保障自由工作者;立法訂定標準工時;反對擴大輸入外勞等一系列勞工訴求,特別是破解經濟民生的深層次矛盾,抓住發展新機遇,提升就業質素和待遇,為年輕人創造更大的向上流動空間,為下一代打造更堅實的發展基礎。

    工聯會將繼續高舉新時代工運旗幟,團結社會各界,「共建 共榮 共享 共贏」,支持監督以李家超為首的特區政府依法有效施政。期待李家超以行動和成績回應市民訴求,做到心中有基層,人民有福祉,讓各階層市民能分享經濟發展成果,成就「讓市民受惠的政府」,有更多獲得感和幸福感,同為香港開新篇!

責任編輯:蔣璐 工聯會祝賀李家超當選 冀與新特首同為香港開新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