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元朗賴玥均攜子派母親節卡片及抗疫物資 願本港疫情早日結束

元朗賴玥均攜子派母親節卡片及抗疫物資 願本港疫情早日結束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5-08 16:01: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踏入5月母親節到來,又是大家動動腦筋,想方設法有什麼可以氹媽媽開心的日子,元朗賴玥均同仔仔想了一個帶給所有媽媽開心的事。

    有一天,玥均放工回家,看到仔仔神神秘秘在畫畫,原來他準備張這幅畫送給母親。玥均看到時非常高興,隨即便向仔仔提出一個建議:「我們把你的畫印作明信片,送給偉大的媽媽們好嗎?」仔仔高興答應。一星期後,仔仔看到自己的畫印在明信片上心情很興奮,還連忙問我:「媽媽,我們何時送出去呢?」玥均回應:「星期五、六下午放學後吧!」

    母親節前夕,賴玥均社區主任聯同立法會劉國勳議員還約埋小小義工一起到天恩、天悅邨內派發母親節卡、香皂花及抗疫物資,送給偉大的媽媽們,祝願大家母親節快樂!疫情盡快離我們而去。

微信图片_20220508160251.jpg

微信图片_20220508160304.jpg

微信图片_20220508160301.jpg

責任編輯:高心雲 元朗賴玥均攜子派母親節卡片及抗疫物資 願本港疫情早日結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