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盧錦欽:祝賀李家超當選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 期待他帶領香港再創新輝煌

盧錦欽:祝賀李家超當選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 期待他帶領香港再創新輝煌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08 16:04: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選舉今天(8日)圓滿完成,對李家超以1416票高票當選為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小企業界)盧錦欽表示祝賀和全力支持。

   盧錦欽指出,李家超為人誠懇,態度謙虛,願意聆聽意見,而且重視團隊合作精神,是擔任特首的理想人選,恭賀他順利當選,並對李家超充滿信心及期望,期待他帶領香港,創出一片更好的新天地!

   盧錦欽強調,第六任行政長官選舉是香港完善選舉後最重要的選舉,很高興是次選舉公平公正公開地順利進行,選舉結果體現愛國者治港,達致良政善治的目標,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盧錦欽滿懷期待,李家超帶領新一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社會各界人士把握好歷史機遇,砥礪前行,在「愛國者治港」原則下站在新的起點,香港再創新輝煌。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盧錦欽:祝賀李家超當選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 期待他帶領香港再創新輝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