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中國商會創會會長陳丹丹:對李家超成功當選寄予全新希望

香港中國商會創會會長陳丹丹:對李家超成功當選寄予全新希望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5-08 16:44: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選舉今天(8日)圓滿成功舉行,李家超以1416票高票當選香港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廣東省政協委員、香港中國商會創會會長陳丹丹今日對李家超先生高票當選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表示祝賀,指這也充分顯示社會各界的廣泛支持和殷切希望。

    陳丹丹指,希望李家超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勿忘參選初心,積極落實參選政綱,做到「以問題為導向」及「以結果為目標」,妥善解決社會深層次矛盾,真正為香港開創發展新篇章。

    陳丹丹續指,希望李家超帶領團隊,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廣泛凝聚共識,彌補分歧和撕裂,為香港的發展建設奠定堅實穩固的基礎,調動最充分的資源、獲得最大的支持。

    陳丹丹希望,在李家超的帶領下,香港提升效率、提升競爭力,全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關注青年前途,把握粵港澳大灣區融合發展機遇,更好更快更高質量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責任編輯:高心雲 香港中國商會創會會長陳丹丹:對李家超成功當選寄予全新希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