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學者協會:祝賀李家超當選 冀為青年創造發展機遇

香港學者協會:祝賀李家超當選 冀為青年創造發展機遇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08 20:42: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於今天(8日)順利舉行,香港學者協會今日發表聲明祝賀李家超高票當選,指可見李家超獲得來自各階層、各專業、各界別選委的信任與支持。

 李家超宣布參選後,多次表示重視青年政策,對新一代青年在學業、事業、創業、置業等最關心的問題都給予了積極關注,並融入各項政綱之中。協會表示,作為一個由十間本地大學教授們組成的團體,至今已有40年歷史,會方非常關心年青的一代,深信與時俱進的高等教育、科技創新、青年政策的制訂與有效實踐,定能為青年創造光明美好的發展機遇,並促進社會的繁榮。

 協會期盼李家超領導新一屆特區政府全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為香港把握融入國家發展創造更切實有效的條件和政策,團結帶領特區政府和各階層市民共同為香港開啟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頂圖:李家超與青年交流。中新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學者協會:祝賀李家超當選 冀為青年創造發展機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