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青促會祝賀李家超當選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

青促會祝賀李家超當選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5-09 13:11:58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5月8日順利舉行,當選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簡稱「青促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向他表示熱烈祝賀, 期待香港開創新篇章。

image.png

廖伊曼女士於選舉現場。

   作為本屆香港特區選舉委員會第五界別全國青聯選舉委員之一的廖伊曼期望新一屆政府能在青年發展、教育、科創等方面的施政工作中發揮重要的作用,在「一國兩制」和「愛國愛港」的原則下,重視香港青年融入國家和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

   除此之外,由於數字經濟的發展,各行各業都逐漸轉型升級,廖伊曼建議政府為香港青年在職業培訓、專業技能提升方面增加支持。除了資金方面的支持外,更要重視職業培訓在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的產業方面,以提高青年的動手能力及社會競爭力之餘,更能讓香港青年融入灣區的建設之中。

image.png

廖伊曼期望新一屆政府能在青年發展、教育、科創等方面的施政工作中發揮重要的作用。

責任編輯:社團部 青促會祝賀李家超當選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