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丨青衣公園生機盎然 片片花海耀眼璀璨

圖集丨青衣公園生機盎然 片片花海耀眼璀璨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09 15:57:5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本港多處繁花盛放,在青衣公園內更是片片花海,其中鮮艷紅色的簕杜鵑更是長滿公園內多個草坡,十分茂密,為公園添上生氣。

   另一邊廂,更有常綠小喬木串錢柳,一串串嫣紅色的串錢枊,顯得特別可人。川錢柳原產地在澳洲,花期多在3月至5月間。

   另有璀璨耀眼的蓮花、杜鵑花、紫色小花等,都吸引不少市民來欣賞這片片花海,感受大自然變幻及美態。(記者 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圖集丨青衣公園生機盎然 片片花海耀眼璀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