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印度一邦警局情報部門遭火箭彈襲擊 建築玻璃被震碎

印度一邦警局情報部門遭火箭彈襲擊 建築玻璃被震碎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2022-05-10 15:56:52 來源:海外網

    據海外網5月10日引述《印度快報》報道,當地時間9日晚,印度旁遮普邦警局情報部門遭火箭彈襲擊,發生小規模爆炸,造成建築玻璃被震碎。此次事件中無人傷亡。

    警方表示,有人在距離情報部門建築約80米的地方發射一枚火箭推進榴彈。另據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發射器可能是通過無人機運送的。

    旁遮普邦首席部長巴格旺特·曼恩10日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案件正在調查當中,警方將對肇事者採取嚴厲行動。

    頂圖:旁遮普邦警局情報部門遭火箭彈襲擊。

責任編輯:實習生怡婷 印度一邦警局情報部門遭火箭彈襲擊 建築玻璃被震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