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往珠海穿梭巴士因暴雨停運至周六

香港往珠海穿梭巴士因暴雨停運至周六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5-11 21:55:14 來源:中通社

 香港澳門等珠三角城市迎來暴雨,港珠澳大橋穿梭巴11日下午2時起往珠海班次暫時停運。香港天文台預測周末天氣不穩定,下周一將降溫至19度。

 截至當日下午1時,香港多區錄得超過40毫米雨量,西貢、大嶼山西南區更錄得超過150毫米以上雨量。澳門半島區內的監測站在當天上午11時已錄得超過100毫米累積雨量,部分地區更錄得超過130毫米。

 受暴雨水浸影響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當日下午兩時起,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香港往珠海班次單向暫停營運,本月14日零時起恢復正常,已購買停運班次車票的乘客可免費辦理退票手續。另外,澳門外港及仔客運碼頭往返深圳蛇口的所有航班全日暫停服務,預計未來數天航班有可能調整。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往珠海穿梭巴士因暴雨停運至周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