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公安部A級通緝令在逃人員劉上英落網

公安部A級通緝令在逃人員劉上英落網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11 22:13:07 來源:央視新聞

 據「玉林公安」微信公眾號消息,5月6日,公安部發布A級通緝令,公開通緝6名重大拐賣婦女兒童犯罪在逃人員,其中1人是博白籍劉上英(女,63歲,廣西博白縣東平鎮文江村陳屋塘隊018號人)。

 通緝令公布後,廣西玉林市公安機關高度重視,迅速成立專班進行專案攻堅。通過傳統媒體、互聯網媒體、在公共場所張貼通緝令等渠道進行大力宣傳,在社會面形成強大聲勢,同時專班民警多次到劉上英家中對其家屬親朋進行法制教育和思想感化,規勸敦促逃犯投案自首。

 5月11日15時許,一直藏匿在廣東廉江的劉上英向博白縣公安局旺茂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案件在進一步偵辦中。

責任編輯:朱劍明 公安部A級通緝令在逃人員劉上英落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