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本土疫情升溫 快篩一劑難求!台灣民眾在藥店外大排長龍

圖集|本土疫情升溫 快篩一劑難求!台灣民眾在藥店外大排長龍

責任編輯:黃鶯 2022-05-12 08:33: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公布,全台新增5721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本地病例57188例,連續兩日本地病例超過5萬例;境外輸入28例;另新增8例死亡病例。台灣新冠確診總病例數已突破50萬人。

 本土疫情升溫,快篩試劑一劑難求!连日来,不少島內民眾在藥店外排隊購買家用快篩劑,甚至有民眾直接帶板凳前來排隊購買實名制快篩試劑。

 由於實在缺少核酸試劑,疫情指揮中心11日宣布,為考慮民眾快篩與防疫需求,即日起至6月30日前,民眾可以自行從境外購買自用新冠肺炎病毒檢驗試劑,每人限一次不超過100劑,不用向「食藥署」申請就可由海關放行通關。(圖源  中央社)

責任編輯:黃鶯 圖集|本土疫情升溫 快篩一劑難求!台灣民眾在藥店外大排長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