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朝鮮單日新增1.8萬例發熱病例 死亡6例

有片丨朝鮮單日新增1.8萬例發熱病例 死亡6例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5-13 09:07: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朝中社13日消息,4月底以來,不明原因發熱在朝鮮全國範圍內爆發式蔓延,短時間內導致的發熱病例超過35萬例,其中16.22萬例已經治癒。

 報道稱,12日朝鮮全國範圍內新增發熱病例1.8萬例,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共有18.78萬人正在接受隔離治療。

 朝鮮勞動黨總書記、朝鮮國務委員長金正恩12日視察了朝鮮國家緊急防疫司令部。金正恩表示疾病以首都圈為中心多點散發,嚴批防疫體系出現漏洞。

 金正恩要求朝鮮所有道、市、郡進行封鎖,最大程度保障居民生活便利,各單位在閉環狀態下組織經營生產活動,加強醫藥用品保障工作,做好防疫宣傳。他強調,主動封鎖、隔離治療發熱病例、切斷傳播途徑是當務之急。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朝鮮單日新增1.8萬例發熱病例 死亡6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