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耐燃測試不符標準 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兩款適配接頭

耐燃測試不符標準 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兩款適配接頭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13 13:39: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機電工程署呼籲市民停用兩款「SUPER」及「MEC」牌適配接頭,並聯絡產品的香港總代理金鋒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安排更換。

 據了解「SUPER」適配接頭型號為N13USB3A、受影響生產批次為前年10月起,顏色是黑和白。

 「MEC」牌適配接頭的型號與受影響生產批次與「SUPER」相同,顏色則為藍和紫。

 供應商指受影響批次的適配接頭經檢測發現有瑕疵,導致產品部件耐燃測試不符合標準,決定回收並更換有關產品。

 機電署提醒已購買上述適配接頭的市民可致電金鋒企業集團有限公司的熱線 25580163,以確認所購買的適配接頭是否受影響批次並安排更換。

責任編輯:楊穎婕 耐燃測試不符標準 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兩款適配接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