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千王之王」 郭安迪肺癌病逝  曾任《賭神》顧問

香港「千王之王」 郭安迪肺癌病逝 曾任《賭神》顧問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5-13 16:20: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曾為《賭神》等香港電影做賭術指導的「安迪老師」郭安迪,因肺腺癌四期病逝,享壽60歲。

 郭安迪女兒於社交媒體公布沉痛的消息,指父親因肺腺癌四期化療不治,5月2日上午11時半於廣州安詳辭世。女兒指父親一生貢獻魔術界,致力於將歡樂帶給大家,晚年則專注於老人與兒童慈善事業與個人電影拍攝。

 郭安迪是知名魔術師劉謙、粘立人的啟蒙老師,他去世的消息震驚魔術界,其中粘立人在社交媒體發文悼念,形容郭安迪創造台灣電視史上第一次的魔術風潮。他對郭安迪年僅60歲就辭世深感哀傷與不捨,並希望「安迪大哥一路好走、在天堂快樂的變魔術。」

1.png

 郭安迪17歲從香港到台灣發展,是將魔術玩具產品帶入台灣的第一人。被香港譽為「千王之王」,曾為《賭神》、《賭聖》、《上海灘》等電影做賭術指導,電影中周潤發、周星馳出神入化的牌技表演都是出自他手。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香港「千王之王」 郭安迪肺癌病逝  曾任《賭神》顧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