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阮蘇少湄接任總商會主席

阮蘇少湄接任總商會主席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13 23:17:0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總商會13日傍晚召開周年會員大會,隨後新理事會即舉行首次會議,選出正副主席。中電(002)集團總監阮蘇少湄當選新一屆香港總商會主席,接替卸任的王冬勝。

 阮蘇少湄說:「很榮幸能獲選總商會主席,在當前充滿挑戰的經濟環境,主席這個角色實在任重道遠。隨着第五波疫情受控和社交距離限制逐步放寬,我們將致力協助香港經濟復蘇,並鞏固我們的國際競爭力。」

 安永香港及澳門區主管合夥人陳瑞娟獲選常務副主席。長和(001)主席兼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李澤鉅以及會德豐主席兼常務董事吳宗權連任副主席,太古集團主席白德利新當選為副主席。滙豐銀行主席王冬勝稱,感謝會員過去兩年的支持和信任,他任內向政府提出不少務實可取的方案,務求提升香港的競爭力,同時扶助企業渡過疫情難關。

微信圖片_20220513231907.jpg

責任編輯:朱劍明 阮蘇少湄接任總商會主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