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13人私自進入大理蒼山後失聯 當地正在全力搜救

13人私自進入大理蒼山後失聯 當地正在全力搜救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14 09:53:42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5月12日,有人繞過雲南漾濞縣平坡鎮平坡村上壩田值守檢查點,擅自進入大理蒼山。

 截至目前,私自進入蒼山並滯留的13人通信中斷、下落不明。

 當地已經成立工作專班,全力開展搜救工作。

 另據澎湃新聞報道,5月13日上午,職能部門安排護林人員巡查時發現10名私自進入蒼山保護區人員,隨即進行勸返。

 經上述被勸返人員介紹,仍有7名外地人員在6名本地嚮導帶領下,於5月12日上午繞過值守檢查點擅自進入蒼山保護區。

 公開資料顯示,蒼山是雲嶺山脈南端的主峰,由十九座山峰由北而南組成,海拔都在3500米以上,最高海拔的達4122米。(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13人私自進入大理蒼山後失聯 當地正在全力搜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