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知網回應被立案調查:深刻自省,徹底整改

知網回應被立案調查:深刻自省,徹底整改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14 10:16: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國家市場監管總局根據前期核查,依法對知網涉嫌實施壟斷行為立案調查。5月13日,知網就此發布公告稱,堅決支持,全力配合。

 公告稱,知網的發展離不開黨和國家的關心厚愛,離不開社會各界的指導幫助,更離不開廣大作者和讀者的信賴扶植。我們將以此次調查為契機,深刻自省,全面自查,徹底整改,依法合規經營,創新發展模式,承擔起中國知識基礎設施的社會責任,努力將知網打造成具有中國特色、世界一流的學術資源信息平台,推動學術傳播交流,促進國家科技創新,為廣大作者和讀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6.jpg

責任編輯:靜文 知網回應被立案調查:深刻自省,徹底整改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