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俄軍擊中烏克蘭最大煉油廠 摧毀其「燃料生命線」

有片丨俄軍擊中烏克蘭最大煉油廠 摧毀其「燃料生命線」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5-14 14:11: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13日,俄羅斯國防部稱俄空天軍、俄導彈和炮兵部隊打擊了烏克蘭的指揮所、彈藥庫和武器裝備集結點等多個軍事目標。此外,俄軍打擊了烏克蘭波爾塔瓦州克列緬丘格的一家煉油廠,該廠主要為烏軍裝備提供原料供應。波爾塔瓦州軍政長官盧寧12日表示,多枚火箭彈擊中了克列緬丘格煉油廠,導致煉油廠起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據當地媒體報道,克列緬丘格煉油廠是烏克蘭最大的煉油廠。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俄軍擊中烏克蘭最大煉油廠 摧毀其「燃料生命線」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