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北京兩起聚集性疫情相關單位和人員被問責

北京兩起聚集性疫情相關單位和人員被問責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5-14 18:23:08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14日電 在14日舉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兩起聚集性疫情相關單位和人員被問責。

    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紀委副書記錢桂林在發布會上表示,5月3日以來,中國鐵建所屬中鐵十一局三公司在北京3個項目部發生聚集性疫情,暴露出中鐵十一局疫情防控存在漏洞,給首都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響。依據北京市及房山區紀委監委對此起聚集性疫情事件的調查,中國鐵建黨委、紀委對中鐵十一局黨委和中鐵十一局三公司黨委給予通報批評;對中鐵十一局黨委書記、董事長、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陳志明等6名責任人員予以問責處理。

    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委、市監察委員會委員張麗紅在發布會上表示,北京農商銀行空港辦公區發生聚集性疫情。經查,北京農商銀行在履行疫情防控企業主體責任中存在落實屬地居家辦公要求不到位、員工到崗率不符合屬地規定、工位布局不符合防疫要求等問題。北京農商銀行黨委對此次聚集性疫情的發生應負全面領導責任,對北京農商銀行黨委予以通報問責;對北京農商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王金山等5名責任人員予以問責處理。


責任編輯:高心雲 北京兩起聚集性疫情相關單位和人員被問責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