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娛樂】加盟華納音樂 楊千嬅:堅持心中所愛 再次出發

【娛樂】加盟華納音樂 楊千嬅:堅持心中所愛 再次出發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5-14 18:29:12 來源:中通社

 正在內地參加音樂節目《聲生不息》的楊千嬅,14日宣布加盟華納音樂。

 入行20多年,楊千簽過不少唱片公司,但都與華納音樂擦身而過。據知本次合作,華納音樂非常有誠意,僅洽談合作就長達數月之久,一直等待楊千嬅首肯。

 華納音樂中國區負責人Jonathan Serbin表示,非常高興楊千嬅加入華納音樂這個大家庭,認為楊千嬅是多元化的藝人,在整個大中華區的娛樂事業中已有很高的成就,期待能把楊千嬅的音樂推廣給更多聽眾和粉絲。

 當日,楊千嬅也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堅持心中所愛,再次出發,未來的音樂旅途有華納音樂相伴一定會更加精彩。

 被問到何時出唱片?楊千嬅賣關子說,「快了,快了,現在錄影《聲生不息》很忙,錄影后,便會即刻展開新唱片工作。」

 現時同公司女歌手有薛凱琪、衛蘭、蔡恩雨及張蔓姿等。

責任編輯:楊眉 【娛樂】加盟華納音樂 楊千嬅:堅持心中所愛 再次出發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