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印度隊首度晉級湯姆斯杯決賽

印度隊首度晉級湯姆斯杯決賽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5-14 18:39:28 來源:新華社

 印度隊在13日晚舉行的湯姆斯杯羽毛球團體賽半決賽中3:2力克丹麥隊,歷史上首度晉級決賽,將在決賽中挑戰衛冕冠軍印度尼西亞隊。

 當晚印度隊與丹麥隊、印尼隊與日本隊的兩場湯杯半決賽均打滿5場才分出勝負。丹麥隊由東京奧運會冠軍安賽龍先拔頭籌,但印度隊隨後在第一雙打和第二單打均取勝,反以2:1超出。隨着丹麥隊第二雙打扳平總比分,比賽進入決勝的第三單打。

 印度隊第三單打普蘭諾伊在第一局扭傷腳踝被迫接受治療,儘管他丟掉第一局,但頑強地連扳兩局,以2:1戰勝丹麥選手格姆克,幫助印度隊以3:2淘汰丹麥隊,歷史性地第一次打進湯姆斯杯決賽。

 在另一場半決賽中,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淘汰中國隊的衛冕冠軍印尼隊由金廷擊敗日本名將桃田賢斗取得領先,第一雙打阿山/蘇卡穆約隨後將比分擴大到2:0。但是日本隊隨後把總比分扳成2:2,印尼隊最後依靠第三單打的勝利晉級決賽。

 印度隊和印尼隊的決賽將於15日舉行。

責任編輯:楊眉 印度隊首度晉級湯姆斯杯決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