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吐露港一客貨車疑失控打轉連越三線 撞向路邊圍欄側翻

吐露港一客貨車疑失控打轉連越三線 撞向路邊圍欄側翻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15 23:26: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15日)晚上近8時,吐露港公路往大埔方向發生交通意外,一輛客貨車疑似因下雨天路滑失控,連跨越3條車線撞向路邊防撞欄擦反,與其鄰近一輛客貨車見狀緊急剎車,後邊收掣不及的私家車撞向其車尾。

 網上流傳事發時的車Cam影片可見,事發時正下著雨,該輛客貨車沿右線而行,駛至一個左彎位時懷疑失控,扭左連越三條車線後,撞向路肩圍欄,繼而翻側,其車身與地面摩擦不斷有火花閃出,車尾門亦撞至打開,車廂物品四散。

 現場消息指,翻側客貨車的司機自行出車外沒有受傷;受波及的私家車一名女乘客報稱頸部輕傷。

 受事故影響,吐露港公路往上水方向近大埔滘的部分行車線一度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導致多車擠塞,車龍長達5公里。(網絡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楊穎婕 吐露港一客貨車疑失控打轉連越三線 撞向路邊圍欄側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