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奧蘭治郡發生教堂槍擊案致1死5傷 現場多為台灣籍信眾

美國奧蘭治郡發生教堂槍擊案致1死5傷 現場多為台灣籍信眾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16 08:54: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15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南部奧蘭治郡發生教堂槍擊案,目前已知造成至少1人死亡、5人受傷,其中4人重傷。當地媒體稱,教堂內當時有超過30人,大多數人是台灣籍。

 奧蘭治郡警察局在其社交媒體官方賬號上推文稱,當地時間15日下午1點26分,警方接到報警,位於該郡拉古納伍茲市埃爾托羅大道的一座教堂(Geneva Presbyterian Church)內發生槍擊案。警方隨即趕赴事發教堂,封鎖周邊區域,於當天下午2點左右在現場逮捕了一名嫌疑人,並檢獲一支可能與槍擊案有關的武器。

 據奧蘭治郡警察局和消防局消息,目前已知至少有1人在這起槍擊事件中當場死亡,另有4人受重傷、1人受輕傷,受害人均為成年人。消防急救人員在現場對受害人進行搶救,並把多名傷者送往醫院。

 當地媒體《橘郡紀事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報道,當時現場是「Irvine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正在該教堂舉行禮拜,暴力事件發生在午餐會時間。

 報道稱,警方指,當時教堂內有一批來自台灣的信眾,當時教堂內有30到40人。嫌疑人是一名60多歲的亞裔。

責任編輯:靜文 美國奧蘭治郡發生教堂槍擊案致1死5傷 現場多為台灣籍信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