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皇馬1:1客平加迪斯 塞維利亞鎖定歐冠席位

皇馬1:1客平加迪斯 塞維利亞鎖定歐冠席位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16 15:12:40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馬德里5月15日電 2021-2022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37輪15日結束。在一場焦點戰中,皇家馬德里客場1:1戰平加迪斯。塞維利亞以相同比分戰平馬德里競技,鎖定下賽季歐冠席位。

   早已奪冠的皇家馬德里本輪作客加迪斯,馬里亞諾早早為皇馬首開記錄,索布里諾則在此後替主隊扳平比分。本場平局後,加迪斯在西甲積分榜上以36分排名第18位,跌入降級區,下一輪他們將為保級做最後的奮力一搏。

   開場僅5分鐘,皇馬便打入一球,羅德里戈帶球突入禁區左路,吸引對方防守力量後送出傳中,馬里亞諾近距離打空門得手。第37分鐘,加迪斯扳平比分,索布里諾禁區邊緣勁射,皮球打在門梁上向內彈入網窩。

   下半時,加迪斯原本有機會在第61分鐘將比分超出,盧寧禁區內放倒內格雷多被判點球,但內格雷多親自主罰的皮球卻被盧寧將功補過撲出。此後盧寧又多次撲救,力保城門不再失守。1: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在當日另外幾場焦點戰中,塞維利亞客場1:1戰平馬德里競技,拿到下賽季西甲最後一個歐冠參賽名額;馬略卡則在主場2:1戰勝巴列卡諾閃電後與加迪斯同分,排名第17位,仍未脫離降級危險;皇家貝蒂斯主場2:0擊敗仍在為保級而戰的格拉納達,後者目前距離降級區僅有一分之遙;阿拉維斯則在客場1:3不敵已提前降級的萊萬特,同樣將降入乙級。

   此外,在本輪其它比賽中,巴塞羅那客場0:0戰平赫塔菲;畢爾巴鄂競技主場2:0戰勝奧薩蘇納;塞爾塔主場1:0小勝埃爾切;比利亞雷亞爾主場1:2不敵皇家社會。(謝宇智)

責任編輯:鄭嬋娟 皇馬1:1客平加迪斯 塞維利亞鎖定歐冠席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