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HT《奇異博士2》1:6人偶 追加彩蛋送新頭雕

【玩樂】HT《奇異博士2》1:6人偶 追加彩蛋送新頭雕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5-16 16:25:14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MARVEL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在香港由5月4日上映至今,已衝破4千萬票房,全球票房收入逾5億美元。電影首集於2016年上映後,班尼狄甘巴貝治飾演的奇異博士,在後續多部漫威作品中擔當非常重要的角色。香港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HT)為慶祝電影票房報捷,宣布推出《奇異博士2: 失控多元宇宙》奇異博士1:6珍藏人偶。

02.jpg

  最重要是,HT團隊在觀賞電影后,於彩蛋中得知奇異博士的最新造型,因此決定要快速生產,加送一個具劇透成分的新奇異博士頭雕,為MARVEL迷帶來驚喜。

03.jpg

  為還原奇異博士一角所具備的魔法師氣質與施展魔法手印時的肢體動作,製作團隊特別選用了一個高約31cm丶具有逾30個活動關節的高可動專用素體。

04.jpg

  頭雕師團隊精細雕刻出演員班尼狄甘巴貝治的面部輪廓,再在短髮兩旁以塗裝飾上兩鬢灰白髮,打造出全新極像真頭雕。

05.jpg

  服飾上以藍色為道服主調,結合剪裁與多項褶疊細節,配襯飾有皮革紋理的交疊式腰帶與護腕,黑藍色的高筒靴上綑上藍紅色織帶,凸顯奇異博士這位魔法師身上潛藏著來自遠古的神秘力量。披在戰服上的紅色魔浮斗篷呈不規則的剪裁設計,內裡飾有迷陣圖案與領襟,而斗篷更內置磁石,讓斗篷能固定及卸下,讓造型更加多變。

06.jpg

  隨人偶配備魔法鏈墜、懸戒時空戒指、一本維山帝之書、一對手銬、9件模仿光環魔法陣組件,再結合各款不同手印造型的手掌,讓人偶可擺放出施法時從掌心打出的光環魔法陣的各個作戰動態,又一次將電影的精彩劇情,透過此款極像真人偶活現大家眼前。(記者:雲遜)

07.jpg
《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奇異博士1:6人偶,零售價:HK$ 2,130、預訂價:HK$ 2,090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HT《奇異博士2》1:6人偶 追加彩蛋送新頭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