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A股開盤】三大指數小幅高開 滬指漲0.09%

【A股開盤】三大指數小幅高開 滬指漲0.09%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17 09:34:32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5月17日,A股三大指數小幅高開,油氣開採板塊漲幅居前。截至今日開盤,滬指報3076.5點,漲0.09%;深成指報11095.4點,漲0.02%;創指報2335.12點,漲0.17%。

 東吳證券認為,目前市場仍處於超跌反彈的進程中,由於海外市場的趨勢性下跌使得部分成功抄底的獲利資金選擇短期的止盈動作,市場整體風險偏好仍處於較低的位置。操作上看投資者仍可保持較低倉位,選擇超跌反彈中相對熱門的品種進行短線操作,等待市場調整結束後再逐步加大倉位。

 中原證券指出,周一A股市場高開低走、小幅震盪整理。當前上證綜指與創業板指數的平均市盈率分別為12.42倍、36.48倍,處於近三年中位數以下水平;兩市周一成交量7862億元,處於近三年日均成交量的中位數區域。未來股指總體預計將繼續震盪向上,同時仍需密切關注政策面、資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變化情況。建議投資者短線關注汽車、新能源、房地產以及資源等行業的投資機會,中線繼續關注低估值藍籌股的投資機會。

責任編輯:朱劍明 【A股開盤】三大指數小幅高開 滬指漲0.09%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