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馬斯克:不排除以更低價收購推特

馬斯克:不排除以更低價收購推特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5-17 09:41:48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紐約時報5月16日消息,馬斯克16日在邁阿密的一次技術會議上回應是否會重新談判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公司計劃時稱,以更低的價格與推特公司達成交易「並非不可能」。推特股價聞訊一度下跌8.1%。

 由於擔心馬斯克可能會放棄440億美元收購推特,該股一直在下跌。過去一周,隨着馬斯克質疑推特公開披露的關於其社交媒體服務上垃圾郵件和虛假賬戶百分比的數據,這種擔憂有所增加。

 馬斯克周一進一步強調了這一點,他預計虛假賬戶至少佔所有推特賬戶的20%。推特對此拒絕置評。

 在馬斯克上周五發推文稱收購交易被擱置、直到他發現有關虛假賬戶更多細節以及在平台上的普遍程度後,推特股票拋售加速。

 推特股價當前已回吐馬斯克披露持股以來的所有漲幅,且遠低於他的收購報價。一種理論是,馬斯克試圖通過提出虛假賬戶問題來為推特支付更低的收購價格。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馬斯克:不排除以更低價收購推特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