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亞洲象「莫莉」安全抵達昆明動物園 將全面體檢

亞洲象「莫莉」安全抵達昆明動物園 將全面體檢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5-17 10:41: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昆明動物園17日發布公告稱,亞洲象「莫莉」於5月16日23時53分,安全抵達昆明動物園。

 昆明動物園表示,園方將組織對「莫莉」身體狀況進行全面檢查,綜合評估健康狀況,並將按照動物檢疫相關規定對其進行隔離觀察。感謝大家對「莫莉」的關心。

 亞洲象「莫莉」2016年出生在昆明動物園,後被以「調整種群血緣」的名義運抵河南沁陽天鵝湖公園。此前,有動物愛好者曝光疑似「莫莉」參加動物表演並受到虐待的視頻,引發公眾關注和熱議。(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羅維維 亞洲象「莫莉」安全抵達昆明動物園 將全面體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