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媒:FDA周二批准為兒童接種輝瑞疫苗追加劑

美媒:FDA周二批准為兒童接種輝瑞疫苗追加劑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17 11:11: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國《紐約時報》當地時間周一(16日)援引知情人士報道,預計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最快將於周二(17日)授權為5至11歲孩童接種輝瑞疫苗追加劑。

   路透社報道,輝瑞藥廠和德國生物科技公司(BioNTech)上個月已向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提交了授權申請。研究數據顯示,第三劑輝瑞疫苗可以增加這個年齡段兒童對冠狀病毒和奧密克戎變種毒株的防護力。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僅28.8%的5至11歲兒童接種了兩劑疫苗。(圖源:法新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美媒:FDA周二批准為兒童接種輝瑞疫苗追加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