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51名台醫護抱病返工、不敢快篩  陳時中:沒篩就沒確診

51名台醫護抱病返工、不敢快篩 陳時中:沒篩就沒確診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5-17 15:52: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島內本土疫情嚴峻,醫療院所與機構也因工作人員染疫而產生人力缺口,護理工會團體示警,為不讓醫療崩盤,許多護理師已不願快篩,也有不少確診護理師抱病照顧確診者。

 對於護理師不敢快篩一事,陳時中表示,「這講法正確但沒有證實,如果沒篩就沒有確診,所以就不會有這種情形。」

 台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4月1日到5月1日共有51名醫療工作人員確診後被召回照顧確診者,都是長照機構工作人員,都經過衛生局及網區指揮官同意。

責任編輯:羅維維 51名台醫護抱病返工、不敢快篩  陳時中:沒篩就沒確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