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巴西馬托格羅索州一起交通事故致11人死亡

巴西馬托格羅索州一起交通事故致11人死亡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5-18 11:52:14 來源:中新社

 當地時間5月17日下午,巴西西部馬托格羅索州發生一起大巴和拖車相撞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當地聯邦公路警察(PRF)17日通報稱,事故發生地點位於馬托格羅索州北部的錫諾普市(Sinop)和索里索市(Sorriso)之間的BR-163號公路上。當天下午,一輛載有45人的大巴在該公路行駛時和一輛拖車發生相撞事故,造成重大人員傷亡。遇難者中包括一位48歲的母親和她的11歲的兒子,以及一對年齡為65歲和61歲的夫婦。

 事故發生後,當地消防、民警等部門迅速趕赴現場進行救援,將傷者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受傷者中包括大巴和拖車司機,其中大巴司機傷勢嚴重。

 當地警方稱,事發時,該輛大巴正從馬托格羅索州首府庫亞巴市(Cuiabá)前往錫諾普市,拖車從錫諾普市開往該州南部的朗多諾波利斯市(Rondonópolis)。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趙桐曲 巴西馬托格羅索州一起交通事故致11人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