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馬斯克盛讚微信:它什麼都能做到 還沒垃圾信息

有片 | 馬斯克盛讚微信:它什麼都能做到 還沒垃圾信息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5-18 12:45: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5月16日,馬斯克在「All-In峰會」播客訪談中盛讚微信。馬斯克表示,「如果你在中國,基本可以生活在微信裏,它什麼都能做到,它有點像Twitter加PayPal和一堆其他東西,這些產品融為一體,而且界面也很棒,這真是一個很好的App。」

 馬斯克稱,在中國以外就沒有這樣的東西,這樣的App是非常有用的,它沒有垃圾信息,你可以發表評論,可以發布視頻。重要的是,內容創造者可以獲得收入分成,這並不需要通過推特來完成,可以重新創建一個,可以是一個新產品。

 馬斯克表示,我覺得需要有這樣的產品,不論是不是把推特改造成這種包羅萬象的App,接受來自數字廣場的所有內容,重要的觀點在此進行討論,包含最大限度的信任,一旦獲得了高度的信任,引入支付,不管是加密貨幣還是法定貨幣,都很合理。

責任編輯:趙桐曲 有片 | 馬斯克盛讚微信:它什麼都能做到 還沒垃圾信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